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清水镇开展“青年干部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16:04: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为充分挖掘青年干部潜力,锻炼学、思、悟、行、练等统筹才能。3月1日晚,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举办第六期“青年干部来讲课”活动,镇机关35岁及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上,主讲人经济发展办干部主要围绕着项目管理基础实务为大家讲解,有针对性的提高青年干部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干部综合专业能力素养。活动后,党委书记王清源同志对授课内容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青年同志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年轻干部要勇于挑重担子、啃硬骨头、接烫手山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工作。二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年轻干部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职能职责,高标准完成部门工作,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三是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年轻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下一步,清水镇将切实激励干部比学赶超,通过营造互学互促互提升的活动氛围,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全力为清水镇打造“一专多能”的基层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