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三强化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3 17:27: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信息宣传工作,有力发挥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作用,柏林沟镇三强化切实加强信息宣传报送工作。

强化信息宣传报送质量。全年信息工作主要围绕中央、省、市、区政策方针及相关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平时开展的工作,深挖基层一手材料,总结经验做法。信息员撰写的信息,由分管领导审核修改校对,主要领导签批,切实有效保证信息的质量。

强化充实信息报送人员。全镇确定了35岁以下17名同志为固定信息撰写人员,各个站所每月结合工作计划和工作完成情况,有针对性地撰写至少一篇的工作开展经验信息。并建立了微信群,加强信息撰写人员工作的交流沟通。

强化提升信息写作能力。2月27日,镇党委政府召开了专题信息表扬大会,并聘请了区内信息写作能手,从信息的概念、信息写作技巧及信息编写等方面入手为全体镇干部教授了一堂信息撰写的专题课程,开拓了干部的写作思路,提升了干部的信息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