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一季度项目投资推进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3 18: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日,昭化区一季度项目投资推进工作第二次专题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一季度项目投资“拉练评比”暨重点产业专班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区级相关部门1—2月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数、一季度投资目标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项目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持续增强“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盯牢重点、攻坚克难、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目标、突出重点、加压奋进,以“钉钉子”的精神,形成招商引资强大合力,推进投资工作再出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开工,积极推进在建项目进程,扎实做好项目入库入规,确保项目应入尽入、投资应统尽统;要深入研究促投资稳增长政策,做实做细立项审批、规划设计等工作,主动向上对接,积极争取资金、项目和政策支持,不断提高项目质量和申报成功率;要做好要素服务保障,超前介入、主动服务,及时研究解决资金、土地、用工等瓶颈问题,为企业发展护航;要聚焦家居建材、食品饮料、现代农业、文旅康养等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商,推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为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支撑。

区领导叶林城、花圣卓、谭小益、左家友、王煜蕊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