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第二十一次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4 21:32: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第二十一次企业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静面对面倾听四川锐晶饰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千彩水晶科技有限公司、黑马科技饰品(四川)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政策落实、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逐一研究解决,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务实良策。

王静指出,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产业,重点在企业。近年来,广大企业家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稳健发展,为昭化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各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机遇、奋勇争先,做强主业,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充分发挥产业链、供应链、朋友圈优势,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昭化,共享发展红利。

王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转变工作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打造亲商、重商、爱商的营商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用地、供水、供电、供气等方面堵点、难点,让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发展;要立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完善服务“全流程”,健全长效回访机制,不断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上门问需,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升服务质效,助推项目建设“提档加速”。

区领导叶林城、宋立千、花圣卓、王大俊、刘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