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苏科年一行到青牛镇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16:40: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7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一行到青牛镇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并调研指导了环境保护、肉牛羊产业发展等工作。

苏科年指出,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是现阶段高于一切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务必扛牢“发展为第一要务、稳定为第一责任”的责任担当,确保两会期间和谐稳定。

在调研我镇两户“烤疙瘩油”现场整治情况时,苏科年肯定了我镇近期整治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他强调,“疙瘩油”是一种化工原料,散户生产加工对生态环境破坏性较大,鼓励企业进入规划园区,生产加工须严格具备生产许可条件,任何人不得私自生产加工。

苏科年一行还调研了我镇莲池村华辉肉牛养殖场,详细了解了养殖场建设情况以及我镇肉牛羊产业发展情况,并对下阶段我镇发展肉牛羊产业提出了科学指导建议。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远亮、区环保局局长邢斌、青牛镇党委书记范涛、镇长何革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