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2年教师培训市(州)统筹项目——县级农村骨干(小规模小学全科教师)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8 14:12:4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3月6日,昭化区教育局承办的广元市 2022 年教师培训市(州)统筹实施项目——县级农村骨干(小规模小学全科教师)培训开班。昭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市50余名小学全科教师参加。

在致辞中,刘德清介绍了昭化区区情和近五年来昭化教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培计划”是最高端的教师培训,是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开展小规模小学全科教师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实施该项目,进一步更新小学全科教师教育理念,提升专业能力,为乡村教育培养一批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种子”教师。他希望,所有参培老师要珍惜本次“充电”机会,借助国培东风,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增强专业能力;要积极调整心态、主动转换角色,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虚心向专家、同伴请教学习,高质量完成研修任务;要遵章守纪、按时作息,确保学习实效。

学员代表王婷发言。她倡导学员们要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真学实学,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