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多彩田园 ‘曌福’临门” 2023年春季赏花系列活动——昭化区第三届“油菜花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3-08 18:00: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8日,“多彩田园 ‘曌福’临门” 2023年春季赏花系列活动——昭化区第三届“油菜花节”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出席活动。


王静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昭化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活动现场的广大游客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近年来,昭化区牢牢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始终把保障粮食安全和提升油料产能放在突出位置,深入推进“中国好粮油”“天府菜油”等提升行动,加快推动粮油产业全链条融合发展,高标准建成首个市一等粮油园区,培育粮油新型经营主体76家,发展油菜“订单生产”8万亩,农旅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生动画卷正在昭化大地上加快绘就。


王静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昭化将进一步抓实抓细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守牢粮食安全、耕地保护底线,持续巩固好、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搭建开放平台,展现昭化风采,振兴富民产业,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夺取农业农村现代化新胜利。

开幕式上,还为粮油种植大户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举行了党建联盟、订单农业收购、广元市中小包装油及餐厨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

随后,王静、贾小玲一行还参加了女职工花海健康跑活动。

区领导王煜蕊、赵思彦、李晓容参加开幕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