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开展各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8 18:07: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3月8日下午春意盎然,阳光热烈,昭化区红岩镇百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争先创优妇女强,三八佳节群艳芳”为主题的趣味活动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社区妇女群众纷纷抽空放下自己手中的劳动前来复兴广场观看和参加同手同脚走路、踩气球、双人背靠背运气球、吃蛋糕等趣味活动。参与活动的妇女被分成六个小组进行,在活动中,参与者相互配合又相互竞争,加油声、口号声此起彼伏,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一串串欢乐的笑声洋溢在整个广场,现场气氛热闹而温馨,活动结束后,百花社区为活动参与者和观看者发放了纪念小礼品。

社区居民李女士:“社区组织开展这样的三八节趣味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而且增近了我们邻里之间的感情,希望以后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

红岩镇各村、社区同时开展妇女同志座谈会、茶话会,以各种方式来祝妇女同志们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既让红岩镇人民群众感受到了红岩镇党委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妇女同志的关爱,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增强了红岩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也展现了红岩镇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