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阳春三月踏歌行,携手同游聚士气 ——昭化区乡村振兴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00: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振兴局

时值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节日氛围,3月8日,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女职工到昭化镇天雄关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举行退休女职工座谈会,邀请退休女职工柴海波同志共度节日,并分享扶贫时期奋斗历程和退休心得体会,激励年轻女干部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精神,扎根基层、建功立业。会后,区乡村振兴局局长任良强为女职工送上鲜花和殷切祝福,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乡村振兴战线上书写巾帼建功新篇章。

开展团体小游戏,本次游戏活动绘声绘色、精彩纷呈,共设有三个环节,分别是“你比我猜”、“底盘托珠”和“乒乓过河”,既强调团队协作,又树立合理竞争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活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热闹祥和。

徒步登山健身活动,沿着牛头山古驿道拾级而上,山水太极风光美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此次登山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学会放松心情,享受回归自然的喜悦,同时也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同志们担当作为、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旺盛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乡村事业中去,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