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39: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阳春三月,百花盛开。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我区交通系统妇女干部向心力和凝聚力,昭化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强体魄 提素质 促发展”为主题的妇女节系列活动。

开展户外踏青活动。为缓解景区压力,采取错峰游览方式,3月7日,女职工们先后游览了卫子镇新荣村油菜花田、柏林沟镇樱花谷景点。活动中,参加踏青的女职工们热情高涨,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拍照留念、登高望远、闲聊游戏……一张张明媚的笑脸展现出交通女性的飒爽英姿和迷人风采。

开展“创文”志愿活动。女职工们下沉包联小区、街道,维护平乐绿道环境卫生,在中央风景、交通运输局机关小区发放“创文”宣传单,开展住户问卷调查,做好小区达标工作自查整改和“街长制”巡查整治,热心鼓励众人积极参与创文,并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积极参与“健康跑”活动。3月8日,昭化区第三届“油菜花节”开幕,我局8名女性职工主动报名参加“女职工花海健康跑”活动,烈日炎炎下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跑出了青春活力,提高了健身意识与环保意识。

强体魄,提素质,促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既缓解了工作压力、陶冶了生活情操,又体现出局党组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关爱,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努力探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