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6:27:4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昭化区教育系统多形式开展了庆祝活动。

3月8日,区教育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女干部到青川唐家河开展庆祝活动。漫步森林,亲近溪流,沐浴阳光,打卡名胜古迹……女职工在湖光山色中放松心态、缓解压力、储备能量,为后期更好地工作打下基础。

“三八”妇女节,正是柏林沟樱花最美时。太公小学组织全体女职工来到柏林沟景区,赏花、游戏、拍摄……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激发了职工工作热情。

区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巾帼展风采 团建聚力量”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园内,小朋友们送上用粘土制作的花朵,用歌声、手工作品表达了对妈妈、奶奶、姥姥及老师浓浓的爱。在户外,组织女职工开展了团建活动,拔河比赛、抖音拍摄制作、小组歌唱比赛……幼儿教师个个展风采、亮能力,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东城幼儿园组织200余名师幼开展了妇女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制作了精美礼物,献给家中女性长辈,献给各行业女性职工。

(昭化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