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带队赴景域驴妈妈集团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上海市景域驴妈妈集团考察。双方围绕全面深入合作展开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总裁王小松,副总裁任国才、李秋妍出席座谈会。

刘自强围绕昭化区文旅资源、交通、城市规划等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文化旅游就是发现美、感悟美、表达美,昭化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文旅资源禀赋,被誉为“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是川北蜀道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景域驴妈妈集团能充分运用在文旅行业的多年经验和全产业链优势,把昭化的故事讲好、讲活,通过深层次合作,活化大蜀道、三国文化等IP,多方位多角度传播昭化声音,展示昭化形象,以深化文旅融合为抓手,推动昭化文旅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多赢。

任国才表示,昭化人文资源丰厚,交通畅达,具有发展文旅事业的先天优势。下一步,集团将从市场角度,用规投建运一体化思维以及互联网思维,用景域之所长,补昭化之所需,共同打造昭化文旅新品牌、创新营销推广、开发旅游产品,讲好新时代的昭化故事,期待与昭化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与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从规划设计、营销文创、一体化合作、智慧旅游、培训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景域驴妈妈集团西南大区总经理江瑜,区领导李明元、李方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