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及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6:51:04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近日,昭化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及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会议,会议由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四川省广元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罗来柏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永国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议采取“现场+书面”“ 述职述责述廉+质询的形式,分别就昭化生态环境局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及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参会人员对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受邀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企业代表等,针对昭化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质询。

李永国指出,昭化生态环境局在“述职述责述廉”过程中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准备充分、重点突出,达到了预期效果,但也还存在分析研判问题不彻底等情况。他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抓手,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坚决落实“三张清单”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环保工作全过程。

罗来柏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在拼经济比发展中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找准平衡点;要标本兼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做好插江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要强基固本,创先争优,正风肃纪,打造一支思想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