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9:07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3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体女同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昭化区“四城新区”建设凝聚磅礴巾帼力量、谱写新篇章,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3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纪念活动。


组织开展了羽毛球、踢毽子、跳绳三项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既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又展现了新时代环保女兵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


组织全体女同志前往昭化镇开展乡野徒步巡河,实地察看白龙江水质、河道排污口、涉河面源污染防治等情况,检查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湖生态环境。

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纪念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下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作为新气象,极大地激励了昭化生态环境局全体女同志积极投身昭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