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创文总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第4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5:03: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3日,我区召开区创文总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第4次调度会。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广元市第二次模拟测评情况及区创文办第二次拉练评比结果,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实地点位整治达标及迎检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实地测评、问卷调查决胜冲刺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熟悉掌握测评标准,聚焦测评重点难点,精准开展创文工作,以务实举措确保取得明显成效;要利用一切宣传阵地,运用一切宣传手段,采取一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高密度、大规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形成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明确责任强化督导,严格按照“谁的战场谁坚守,谁的责任谁担当,谁的任务谁完成”的要求,做到责任层层压实,工作件件落实,确保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成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参加会议。(李益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