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京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千川门窗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股权合作协议司法审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9:5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日,广元市京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千川门窗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合作协议司法审查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元市京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股权合作协议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法律专家和区政府法律顾问对合作协议权限、程序、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充分讨论,并就防范社会与法律风险、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合法性审查全覆盖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法治守门”关键作用,不断创新审查模式,提高审查质量和效率,健全合法性审查机制,为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提供高效能法治保障和高品质法律服务;要坚持权责明晰、权责相当原则,充分吸收与会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协议内容,健全合作机制,做好风险管控,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协调各方,积极靠前服务,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后,还组织召开了广元市京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北千川门窗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股权合作协议审查专题会议。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王大俊、左家友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