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各学校开展3.12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7:33: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虎跳初级中学于3月9日开展了植树节党日、团日活动。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校园涂上了一层别样的绿色。

昭化小学组织开展了以“行动起来,人人争做护绿小使者”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活动期间,五、六年级学生创办植树节手抄报50余件,24名学生志愿者在大队辅导员何佳薇的带领下,来到昭化古镇西市,进行爱树、护树行动,忙碌的身影赢得古城居民的夸赞。学校还通过宣传栏、红领巾广播等途径对植树造林、爱护树木、美化环境做宣传,号召队员们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共创绿色和谐家园。

“爱绿护绿,人人有责。”朝阳小学全体学生在大队辅导员彭文全的讲解下,了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守护绿色的意义、世界各国植树节的风俗、一棵树的生态价值。“爱绿护绿,我行动。”同学们或拿起画笔,绘出一幅幅环保画,梳理自己学到的环保知识;在家长的指导下,栽下一棵棵幼苗,为绿色家园装点美丽春色。

(昭化职中)

(太公小学)

(白果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