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3年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4 11:08: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遴选公告


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普惠科托育民生实事工作的通知》(川卫人口家庭函〔2023〕年72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公开遴选2023年昭化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民生实事项目拟建设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自有场地或租赁期限不少于3年的租赁场地(场地需有不动产证)。

(二)规划建设须符合《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2019年版)》《托育机构消防安全指南(试行)》《托育机构设置标准及管理规范(试行)》等要求。

(三)生活用房不应设置在地下或半地下,原则上应布置在首层,当首层确有困难时,可将托大班布置在二层。

(四)幼儿园申办托班的,与幼儿园保持相对独立。

(五)项目申请单位改扩建已经开工或前期工作成熟、具备开工条件,项目下达后能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能在20238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六)项目申请单位诚实守信,有投资意愿,现金流情况良好,工作团队专业能力强,具备长期可持续运营意愿和能力。

(七)项目申请单位承诺项目建成后提供普惠性托育服务。

(八)其他(符合机构备案条件等)。

二、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331718:00时止。

(二)提交材料:2023年四川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见附件)。 

(三)组织遴选: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申请单位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资质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妇幼健康与家庭发展股

联系人:邹娟 联系电话:0839-8722657

附件:2023年四川省普惠托育民生实事项目申报书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