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统计局到清水镇玉莲村开展帮扶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5 08:55: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3月13日,昭化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福旭一行深入清水镇玉莲村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

首先,朱福旭一行参加了清水镇玉莲村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朱福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并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充分利用到群众家中开展工作的有利时机,加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分工,分解到人指定到户,重点做好饮水安全和收入等情况的监测,统筹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谋划好2023年产业发展。要围绕玉莲村脆桃产业园,做优做强脆桃品质品牌,提升产品收益,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

随后,朱福旭一行深入脆桃产业园和山坪塘整治现场,实地调研了脆桃产业发展现状,了解脆桃管护、销售情况,并就产业项目带贫增收、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