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建筑建材产业专班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16: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月15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花圣卓主持召开区建筑建材产业专班2023年第一次调度会。

会上,区住建局传达学习《广元市培育和壮大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二十条政策措施》,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及《十条措施》。还就建筑业产值任务分解、重点项目、重点企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产业专班成员单位结合职能职责,对我区支持建筑业发展十条措施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专班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工作认识。各专班成员单位结合工作职责和实际,寻求方式方法全力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二是加强协作发展。各专班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协作,完善我区支持建筑业企业发展措施,充分发挥建筑协会作用,共建本地企业联合体系。三是紧跟项目招引。招商引资项目任务分解到各产业专班成员单位,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对接意向投资企业,完成招商引资项目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建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