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积极推进2022年国家森林督查第一批案件线索查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15:41: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为认真落实3月1日全市国家森林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暨油茶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近日,昭化区制定了《2022年国家森林督查第一批案件线索查处整改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副区长任斌任组长、区林业局局长石洪彬任副组长、自然资源、农业农村、交通运输、水利、经信科技、公安及各镇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国家森林督查案件线索查处工作领导小组,加快推进2022年国家森林督查第一批案件线索查处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方案指出,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置,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高效统筹推进。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保护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统筹协调,加强配合,及时建立信息共享和问题联治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严明工作纪律。各相关单位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和相关技术规定开展森林督查问题查处整改工作,对不按要求上报结果,不认真开展现地核验,弄虚作假、隐瞒问题的单位和个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