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电商企业和个人荣获广元市电商“十佳”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17 14:4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广元2022年度“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直播带货达人”名单揭晓,我区电商企业和带货达人榜上有名。

为进一步推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发挥优秀电子商务企业和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广元市商务局在电商行业内开展了2022年度“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直播带货达人”评选活动。广元市众多电商企业、个人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个人参加评选活动,经复审、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周俊英分别荣获广元市“十佳电商企业”“十大直播带货达人”称号。

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昭化及周边地区丰富的自然资源,专注于农产品网络销售和农产品供应链全程服务,以销带产、以销促产,推动产业的健康发展。现如今万农合创拥有全省农特产品常备现货品种1000种以上,可供品种约5000种,全网开通自营网店100余家,全国仓储面积超过8000平米,日发货配送能力超过20000单。万农合创先后荣获2020年四川电子商务企业TOP50强、2021年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三等奖、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四川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

周俊英作为广元的“泡菜女王”,利用天猫、抖音、1688等平台,向全国网友推荐广元优质竹笋泡菜产品,直播带货销售额达1180余万元,并积极与多位大V建立合作关系、培养工厂阿姨“厂花”共同带货,曾搭档淘宝大V安娜,一分钟就卖出40多万元产品;在天猫双11活动中,对接天猫官方,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合直播带货,成为双十一全网热点。周俊英的创业故事和直播带货事迹曾被央视《致富经》用20多分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