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召开2023年度 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5:34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321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局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振碧同志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议以述责+质询的形式展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茜同志代表党组班子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个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述责述廉,管理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现场质询。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全体述责对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王振碧组长对本次四责同述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二是要强化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长效巩固提升。三是要持续抓好作风纪律整顿,增添有效措施,强化干部管理,用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锻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