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督导检查我区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5 18:26: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督导检查我区2023年高考各项准备工作。

在元坝中学新校区考点,王静实地查看了考生入场通道、医务室、广播室、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了考场布置、医疗卫生、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静指出,高考是广大青年学子实现梦想的起点,是国之大事、民生要事。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精心谋划、认真履职,强化协作、真抓实干,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

王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应急保障,加强对交通、天气等各项因素的研判,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层层分解、落实到位;要严肃考风考纪,强化监督管理和人防、物防、技防水平,抓好试卷保密流转全过程闭环管理,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全面开展学校周边安全隐患排查,统筹抓好考试期间校园安全、食宿安全、交通疏导、噪音治理等工作,持续做好考生的情绪和心理疏导,以高度凝聚的工作合力,确保我区2023年高考安全平稳进行。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督导检查。(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