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7 17:1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7日,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并致辞。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董事长赖黎明、总裁赖俊良,长江商学院高远户外协会会长康凯,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税欣,长江商学院四川校友会名誉会长张晋川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出席。


此次开工建设的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 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总占地面积213.3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计划三年内全部建成投产,该项目立足于广元丰富的林木资源、劳动力和技术优势,生产实木家具、板式家具等商品,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利税3000万元以上,解决当地就业600人以上。


刘自强指出,从洽谈、签约再到生产,昭化区与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双向奔赴”,共创招商引资“昭化速度”。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意义重大,不但能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及产品种类,同时必将为昭化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拓宽产业链条、提升产业能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和绿色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刘自强要求,工业战线干部要积极学习、虚心请教,主动参与、靠前服务,发扬“店小二”精神,在倾情服务的同时以长远的眼光谋划发展、以全局的意识统筹发展、以科学的态度抓好发展,不断解放思想,以优的素质、实的作风、专的特质、活的思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

刘自强表示,相信有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雄厚的实力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以及市区两级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定能在昭化这片热土上结出丰硕的果实。

活动中,赖俊良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项目情况,康凯作了交流发言。

开工仪式前,长江商学院考察团还前往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长江商学院考察团、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成员,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有关客户、供应商、协作配套商,园区内有关企业负责人、施工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