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柔力球比赛在广元市昭化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9-22 09:30: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1日下午,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柔力球比赛圆满收官。此次比赛共设置了听力残疾组集体规定套路、听力残疾组双人自编套路、肢残坐式组单人自编套路等5个项目,由东道主昭化区残疾人运动员组成的广元一队包揽所有项目金牌,共斩获5金2银。


运动四川、全民健康。本次柔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10个市(州)、14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共产生了金、银、铜15个奖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自强拼搏的精神,留下了许多感动和精彩的瞬间。


赛事期间,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尽职尽责,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各工作小组先后5次深入赛场、酒店,就安保、消防、应急、医疗防护等保障工作开展了详细布置和安全检查,为整个赛事工作提供了全面、周到、细致的保障服务。


“4个团体、116人参与了精心编排的节目展演,充分展示了昭化柔力球的力学之美和运动之美,展示了昭化全民健身的特色水平。”昭化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岳茜介绍,该区志愿者们倾情奉献,传递友爱,为残疾人运动员提供了“一对一”个性化服务,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产生的15个奖项,是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自立自强、迎难而上、团结友爱的最好证明。他们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感动、和谐、圆满”的体育盛会。(王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