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老体协举办庆国庆文体节目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19:42: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9月26日,昭化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澳援文体中心举办了庆国庆文体节目展演活动。本次文体展演活动由各分会自编自演,共有200余名中老年群众参加。

活动在乐器合奏《英雄赞歌》《家乡》中拉开帷幕,区老体协下属的2个专项协会和7个镇分会的老年人依次登台亮相,相继表演了健身广场舞推广套路、健身秧歌推广套路、鼓舞表演、太极拳伴舞,以及红歌联奏、女声联唱、舞蹈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艺、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热爱生活、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演活动,为老年人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激发了他们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对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深刻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由衷赞美与祝福,展示了昭化老体协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