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6 19:46: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赴卫子镇、元坝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城市更新、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王家贡米研究所、亿鹏农业肉牛养殖基地,王静详细了解了王家贡米、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王静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稳定粮油生产、促进农民增收”目标,进一步深挖特色资源优势,完善设施配套,大力开展农业技术攻关,全力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山区样板;要培育壮大养殖主体,大力实施“企带户养、母畜增量、以草换肉、延链补链、能力提升”五大行动,推动肉牛产业突破性发展。

来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东部新城智慧物流园(一期)、战神广场等地,王静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城市更新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王静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高标准建设、严要求管理,加大机械设备投入,优化人力资源配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及时化解、破除项目建设运行中的困难问题,推动形成更多实物量;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加强统筹协调,下足“绣花工夫”,对标人民群众生活需求和城市发展实际,让城市更新工作更合民意、更有质效;要坚持系统谋划,盘活存量资产,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持续激发城市新活力。

区领导叶林城、李方、谭小益、任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