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15:18: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6日至28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广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前往知名企业、协会实地参观考察,深度对接合作事宜,全力以赴引项目强产业,着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光电产品及智能云控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年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获得发明专利、软件著作、实用新型等专利超过500余项。

来到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自强一行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产业结构、产品设计、产业规划等情况,并与公司常务副总裁冯仁荣就拟投资昭化区智慧城市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自强简要介绍了昭化区基本情况,他说,昭化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在区位交通、营商环境、工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优势和良好支撑,当前正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发展智慧城市和新能源产业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就项目合作内容达成一致意见,推动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冯仁荣表示,昭化地理位置特殊、交通区位便捷,前期双方已经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加快项目洽谈进度,尽快开展实地考察,共谋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在广州期间,刘自强一行拜访了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与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就开展现代物流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自强表示,昭化位于川陕甘结合部中心,“水铁陆空”交通物流齐备,物流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同时当前正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诸多空间与机遇,希望借助协会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吸引更多广东地区家居企业来昭投资兴业,推动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马仁洪表示,昭化区位独特、交通物流优势明显,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基础良好,接下来将加强与昭化的交流与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