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文明劝导我先行,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09:10: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您好,现在是红灯时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等绿灯亮了再走......”在开元酒店十字路口,区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率先垂范,先后轮流值守劝导,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在指定点位认真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摩托车、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不礼让行人等交通陋习进行纠正、劝导,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形成“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广大志愿者还深入宣传交通法规和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一步展示了政务服务干部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在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方面持续用力,主动遵守交通规则,树立榜样,以实际行动传递“安全出行,文明礼让”的社会正能量,让提升文明形象的思想理念在广大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