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文旅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7 08:33: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6日,我区文旅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3年文旅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历史文化名镇示范区域建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静指出,昭化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业是富民产业,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深入推进“生态立区、文旅兴区”,扎实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文化繁荣兴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王静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引领、高效率稳步推进、高质量落地建设,紧扣时间节点任务,细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加快开展前期论证、专家初评等工作,确保项目每日有进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及时破除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持续加大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做靓核心景区,着力打造以大朝驿、大寨水库、云台山区域为核心的高品质旅游度假区,辐射带动蜀道沿线资源集群连片开发,构建全域融合的文旅发展格局;要做精文旅业态,持续提升配套服务水平,开发多样态、多层次的旅游产品,打响“大美蜀道·诗意昭化”文旅品牌,建设具有昭化特色、葭萌韵味的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引领区。

区领导叶林城、花圣卓、陈施朴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