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文旅体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4 19:18: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3年11月13日,区文旅体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仲传武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蜀道翠云廊生态保护和文化传承”重要课题,提出“两个翻番、三个跨越、四个增强”目标,明确“四个聚力打造”等思路举措,具有十分重大深远意义。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参照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结合昭化文旅发展的现实需要提出“三个突破、三个创成、四个增强”目标,对昭化未来五年和长期发展具有极强的引领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对标抓好贯彻落实,紧扣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的主责主业,全体职工干部要以饱满的战斗姿态,紧紧围绕文旅“三个创建”,全力推进昭化古城“二次创业”,奋力冲刺天府旅游名县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让昭化文旅焕发新活力,不断提升“大美蜀道 诗意昭化”品牌影响力,为“文旅兴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