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省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暨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昭化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3 15:20: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11月22日,全省政务服务“三化”建设暨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昭化镇天雄村成功举行。省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处副处长马祥、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处一级调研员李向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行政审批处副处长沈兴、省供销社农村合作指导处副处长张毅毅、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吕芙蓉、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伍荣华和其他各市州共约100人参加现场观摩。

会上,昭化镇镇长刘亮介绍了天雄村村史馆和天雄村党群服务中心有关情况。参会人员现场观看短片《便民到村幸福来》,通过短片体验了村民办事过程,天雄村文书贾凤英现场展示“村能办”操作流程,现场发放“村能办”小册子共计约100份。在交流和意见反馈时,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村能办”便民服务平台带来的“一站式”便民服务,这一平台提高了村民的办事效率、节约了时间和资源成本、感受到了便利惠民的实在效果,同时,希望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发掘更多切实可行的服务群众举措。

下一步,昭化镇将继续完善“村能办”服务平台,推进镇村便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在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上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