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廉洁教育经常开展 思想防线不断筑牢
发布时间:2023-11-28 10:55:47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为引导干部职工坚持用正确的思想武装头脑,切实能常思贪欲之害,常怀纪律之心,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近日,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开展了廉洁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一是开展纪律、法规、制度学习。主要是根据历次审计、巡视巡察、驻点监督反馈的问题,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对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进行纪律、法规教育;二是开展集体谈心谈话。涉及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纠“四风”转作风、锻造“忠诚担当纪检铁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内容;三是专题讲廉洁党课。党课围绕领导班子作表率、机关阵地作基础、清廉队伍作支撑、用心服务作保障等方面进行阐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绝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通过活动的开展,昭化生态环境局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廉氛围,为持续推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