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东东方文旅集团来昭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9 16: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8日,广东东方文旅集团来昭考察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我区文旅资源、生态资源、产业发展等概况和发展优势,双方围绕景区打造、资源开发、文旅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王静表示,昭化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大。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深挖蜀道文化、三国文化内涵,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业态培育、品牌建设,实现了文化和旅游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融合发展。广东东方文旅集团在业内实力强、专业化程度高,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以全域旅游发展为目标,将昭化的人文历史与独特的资源禀赋深度结合,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共同书写昭化文旅事业的精彩华章。

考察组表示,昭化文旅产业基础稳健,依托深厚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人文资源,实现了全要素、全产业链集成发展,文化旅游供给力、全域旅游吸引力不断增强。

副区长陈施朴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