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再鼓劲 再强化 再添力 全面提升创建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3-12-01 18:31: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日,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办公室2023年第2次工作推进会议暨第8次调度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2023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2023年第二次全覆盖模拟测评情况及整改情况,分析了当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全区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镇各部门要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抓好活动开展,回应群众诉求,强化信息宣传。要加快补齐基础短板,重拳整治环境秩序顽疾,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风尚,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高标准做好材料收集报送,全力争取创新特色加分,形成一批拿得出、叫得响、传得开、可复制的典型经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考核,严格督导,严肃纪律要求,以优异的创文成效为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昭化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圣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