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8 11: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各相关部门:

为切实减轻农民负担,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规范涉农收费和价格行为,提高涉农收费和价格的透明度,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3﹞554号)《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元市财政局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的通知》(广发改﹝2023﹞520号)要求,现将我区2023年度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表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不断完善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制度,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以及公示栏、价目表、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将收费和价格公示到镇、村、组,切实做到让农民群众家喻户晓、明明白白。

二、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涉农收费和价格公示情况的监督管理,严禁各种不合理收费和集资摊派,坚决纠正违反政策规定加重农民负担的各种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附件:1.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度涉农收费公示表

2.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度涉农价格公示表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