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对广元市昭化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全区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初期阶段,也是聚力解决发展不充分、不平衡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编制好《广元市昭化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以下简称十四五规划)是关系全区未来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促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现诚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昭化区“十四五”规划研究编制建言献策,为昭化区2035年远景目标擘画蓝图。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231

二、突出重点

着眼“十四五”并展望2035年远景目标,建言献策要立足昭化区实际情况,把握发展历史新方位、新使命,紧扣建设“一区两地一枢纽”,即“成渝地区国家级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示范区、绿色产品供给地、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北向立体综合交通枢纽”这一目标,围绕事关“十四五”时期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观点鲜明。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建设美丽新昭化需要众策众力,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话题:

(一)构建昭化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二)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三)大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

(四)构建现代基础设施体系

(五)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六)推进美丽昭化建设

(七)构建对外开放合作新局面

(八)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九)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

三、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信件邮寄等方式建言献策。我们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认真研究、汇集整理,并在昭化区“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参考吸纳。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一)电子邮箱:49526213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我为昭化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二)邮寄方式: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邮编:628021,请注明“我为昭化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四、其他事项

如有咨询事宜,请联系: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国民经济综合股 

昭化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97

反馈情况:

我为昭化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意见征集活动已结束,通过信息平台收集到15条市民意见,其中提出的"十四五时期注重城区规划,合理布局社区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已被纳入昭化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当中,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建言献策,下一步,欢迎广大网友近期内继续通过电子邮箱、联系电话途径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持续充分吸纳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的最终编制,让我们共同努力,擘画昭化美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