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外出学习循环立体农业
发布时间:2016-02-15 16:52: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白志伟)为改变传统农业发展模式,推进我镇农业产业转型,加快脱贫奔康步伐,2016年2月15日,在区政协主席罗仕发带领下,由区政协、区农业局、区安监局、王家镇党委政府及壮牛饲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小组参观考察了内江市隆昌县德树生态农庄的循环立体农业。

四川德树生态农庄位于内江市隆昌县,以生态农庄的组织形式,用规模化、工业化、市场化的理念开发、管理、经营农业,突破传统定式,创造出了一种立体、循环、有机的现代农业。

考察中,罗仕发指出:下一步,王家镇应紧紧围绕新农村建设重点,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态农业循环经济示范基地,主动出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对接,积极学习其他地区生态农业发展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要让生态农业项目能在王家镇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