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质监分局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商品条码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9 11:18:50 来源:广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昭化区分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仲适)商品条码是企业产品进入流通领域的“通行证”,是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各地各企业产品进入中国商品信息平台必不可少的环节。昭区质监分局结合我区企业规模不大,数量少,产品品种不多,知名度不高等实际,在商品条码注册、续展和运用等各个环节中,主动帮助企业,积极为企业服务,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解企业之所急,简化流程和手续,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通过积极帮助和服务,今年我区新增5家企业申请新注册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认真耐心帮助11家企业解决商品条码运用问题30余条(次)。截至目前,全区共有28家企业近100个产品入驻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为“昭化造”产品电子信息录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从而有力地提升了“昭化造”产品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