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炎夏送清凉 点滴润人心
发布时间:2016-06-28 17:28:2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周明雄 记者 吴纹锋)6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深入快速通道及S202线改线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DSC_86237.jpg

龙兆学为快速通道及S202线改线工程工人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连日来,持续出现高温炎热天气,快速通道及S202线改线工程等重点项目的工人仍坚守在建设工地一线,战酷暑,赶工期。龙兆学来到快速通道及S202线改线工程建设现场,为工人们送上了饮料、手套、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让一线工人们在酷暑中感受到了一丝舒心的凉意。

龙兆学说,近段时间以来,气温逐渐攀升,你们始终坚守在建设一线,战高温、斗酷暑,抢抓工程建设进度,区委区政府始终牵挂着大家,今天来看望慰问你们,为你们送清凉,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全施工。

龙兆学指出,一要防暑降温,保平安。天气炎热,要做好防高温的保护工作,建立错时工作制,避开高温时段,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应对高温天气,保证身体健康。二要科学施工,保通畅。快速通道是全区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施工组织者和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序、施工时间,加班加点施工,确保按期通车。同时,此路段承担着国、省干线的运输,车流量大,在施工过程中,要确保过往车辆通行无阻。三要强化措施,保安全。对企业而言,安全是效益;对职工而言,安全是财富,是家人的期盼。公司、项目部、职工都要提升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安全生产程序,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操作层面,确保各项建设工作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进行。四要严格管理,保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质量标准,严格材料使用,严格建设工序,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

慰问结束时,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圆满完成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朱永国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