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慰问快速通道及202线建设工人
发布时间:2016-12-26 17:28:0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姜德辉)12月26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来到快速通道及202线改建工程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了一线建设工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陈正永在快速通道现场调研..jpg

陈正永在快速通道现场调研

昭化城区至广元快速通道改建工程建设现场,3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现场十分忙碌。陈正永走近工人身边,了解了建设情况,并希望他们严格按照施工标准和要求,注重施工安全,确保道路早日通车。

施工人员正在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jpg

施工人员正在摊铺沥青混凝土路面

陈正永指出,快速通道和202线改建工程是我区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对拉大昭化区城市骨架,解决过境穿城交通拥堵的状况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建成广元东部新城奠定了坚实基础。陈正永说,在道路的建设过程中,大家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付出了心血,共同见证了这一工程建设的全过程,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建设中继续努力,确保工程按时竣工。元旦、春节将至,陈正永代表区四大班子提前预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奶、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快速通道已建成段完成了道路划线..jpg

快速通道已建成段完成了道路划线

慰问结束后,陈正永还来到快速通道已完成段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后续建设的相关情况。陈正永要求,要加快道路施工,提前布局和谋划道路沿线广告位的设置,按照突出昭化特色的原则,切实做好沿线绿化、光亮工程、文化等景观设计,确保春节之前做好氛围营造工作。

最后,陈正永还走进卡尔城市综合体,查看了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海洋馆建设等情况。他要求,要尽快完善相关配套,丰富商业业态,组织策划相关活动,为元旦、春节营造出热闹、喜庆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朱永国、孙健、夏静、赵思彦及区总工会、区交通局负责人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