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19:35: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胜)3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部署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乡镇(街道)民政所所长、区民政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福春同志主持。

会上,区纪委派驻区民政局纪检组长对2016年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总结,并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中心工作强化责任落实;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继续保持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等六个方面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整体部署。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春林对2017年民政工作中社会事务、普法、改革等工作重点作出了强调。副局长李晓容对低保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福春对优抚安置、救灾救济工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他强调民政工作政策性强、任务重、责任大,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严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将民政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