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深入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标准化建设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2 11:45: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昭化区门户网讯(江贵)近日,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分组分片深入29个乡镇(街道)和63个贫困村调研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级代办站标准化建设工作。

中心工作组一行对29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63个贫困村代办站进行逐一调研,详细了解乡镇、村级大厅面积、入驻部门、标识标牌、制度上墙、设施设备、业务开展等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与乡镇、村主要负责人共商标准化建设具体事宜和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根据实地调研摸底情况进行汇总梳理,按照标准化建设目标,逐一分配建设资金、规划升级改造方案,力争9月底前完成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级代办站标准化建设任务并正常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