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郭祖炎带队检查古城节前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4 09:57: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姣)12月29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带领区公安、旅游、交通、商务、昭化古镇文旅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昭化古城对节前旅游景区安全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

检查中,重点对古城景区道路防护栏安装情况、重点部位提示标识、极端天气重点部位动态监控情况、大型游乐防护措施、安全应急预案、游客流量控制预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进行检查。他要求景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并建立相应的管理台账。   

检查过程中,郭祖炎强调,安全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元旦节即将到来,景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制订完善安全工作方案和处理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坚决杜绝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游客度过一个愉快、安全、舒心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