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第三季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3 09:10:14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杨黎明 李建生)7月11日,我区举行了第三季度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联席会议。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新闻社、华西都市报、中国网、国际在线、四川在线等12家媒体参加了会议。

DSC_951407.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区委宣传部对2017年上半年外宣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第三季度重点宣传工作。区旅游局、区扶贫移民局就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状况和扶贫工作成效与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大媒体记者对我区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悉,我区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资源禀赋价值较高,开发潜力巨大。主要有以国内目前保存最为完好的唯一一座三国古城昭化古城、18公里剑昭古蜀道为主的三国文化旅游资源,以太公红军山、马克思街、柳桥红军标语石牌坊为主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以柳桥平乐寺、柏林沟广善寺、大朝达摩寺、大朝云台观、昭化牛王观为主的宗教文化旅游资源,以嘉陵江亭子湖、柏林湖、紫云湖、栖凤峡为主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以拣银岩“三线”建设遗址为主的工业文化遗产资源,以卡尔温泉、巨石温泉为主的温泉资源。另外,我区在“卫计扶贫”、“精神扶贫”的探索和实践中也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当天,全体参会的媒体记者还参加了我区举办的2017第七届中国·四川·昭化荷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