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会见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明一行
发布时间:2017-01-05 09:14:5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会见四川同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明一行,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座谈会上,龙兆学详细介绍了我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并欢迎同圣公司来我区投资。龙兆学说,近年来,我区按照“4+2”特色产业布局,农业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在畜牧业上,我区人均生猪出栏量全省第一、规模化养殖水平位列全省前三,肉羊产业发展逐步壮大。“紫云猕猴桃”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第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等称号,产品品质的市场认可度很高。蔬菜产业、林产业加快发展,先后创建为全国蔬菜产业重点县区、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县区等称号。龙兆学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通过资本运行,把农业产业特别是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做好猕猴桃基地建设、加工、销售等环节,促进三次产业融合发展。

刘兴明对我区农业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加强合作,做大做强猕猴桃产业,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建设,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区领导杜非、孙健、付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