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资局“五个必须”深化国资系统作风纪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7 16:01:22 来源:昭化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队伍作风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区国资局以“五个必须”着力深化国资系统作风建设。

一是必须增强纪律自觉性。作风纪律无小事,全系统务必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以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为契机,切实转变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着力营造保持定力、敢于担当、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二是必须抓好学习贯彻。要建立长效常态学习制度,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落实作风纪律精神,领会精神实质,使之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三是必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聚焦国有企业党建中的问题,全面从严落实管党治党“一岗双责”责任,大力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四是必须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要适应国企改革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整合重组、法人治理结构完善、混合所有制发展等方向持续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奋力推进国有企业治理现代化。五是必须完成全年目标。要全面梳理全年目标责任清单,量化任务、固化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以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来检验作风纪律整治成效。(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