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江乡四举措推进“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08:5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陈江乡人民政府

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乡党委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从严治党的要求,专题研究了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事项,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乡党委书记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抓落实的责任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层层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共产党员活动日”、领导干部上党课和全覆盖谈心谈话等形式,全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治蜀兴川“四川篇”、彭清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正永书记在全区“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三是对照剖析,全域覆盖。采取集中谈、分类谈、个别谈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谈话坚持正面激励和咬耳扯袖相结合,深入畅谈思想认识、职责任务、工作进展和问题差距等。坚持人人见面、深查细摆,有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部门站所负责人等深入剖析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撰写专题整改报告。并对照问题严格进行自查自纠。

四是学做结合,务求实效。把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坚持边开展边查找、边查找边整改、边整改边建章立制的工作导向,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成果的基本标准,不断汇集作风纪律建设的正能量。(张德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