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旅游亮相2018重庆旅游狂欢节
发布时间:2018-06-10 15:06: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6月8日至10日,2018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为推介昭化旅游,加强与其他市州的旅游交流合作,我区组织相关景区及涉旅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

活动期间,通过现场播放旅游宣传片、发放景区宣传折页及现场咨询等方式,进一步向重庆市民展示昭化旅游的魅力。市民纷纷表示,昭化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一定会抽时间携亲带友到昭化游览观光。

据悉,重庆国际旅游狂欢节自2014年起创办,被誉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西部旅游盛会,是推介旅游产品、展示旅游形象的重要平台。2018年国际旅游狂欢节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组织参加。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昭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了昭化与重庆旅游市场的互动发展,翻开了两地旅游合作的新篇章。(杨利)